墨竹

web:椒兰寂 ao3:Mozhu__0913

属于你的温柔【忍迹】

近日,迹部财团在筹备年会,身为总裁的迹部自然无法逃脱加班的命运。

  「终于结束了」迹部靠在椅子上露出了一个不似以往高傲的温情的笑容。

  “那个人啊……”想到数天前的种种暗示,无奈的叹口气“也罢,陪陪他也好。”

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“我回来了。”迹部松松领带,苍白的脸上带着明显的倦意,勾起的唇角又显现出一种别样的病态美。

  “小景,欢迎回来。”忍足迎上去搂住自家恋人,印上几个轻吻“累坏了吧…”心疼的摸摸苍白的脸“走吧,我做了饭,先去吃点。”

  “我不想吃”迹部扭过头,按了按隐隐作痛的胃,眉头微微皱起,却丝毫没有进食的打算。

  忍足的笑容淡了几分,捧住迹部的脸,直视那双海蓝色的眼眸,“听话,小景,不要拿自己的身体任性”,口气中难得带有一丝强硬,但看到迹部眼中一闪而过的恍惚,不自觉放轻了语气“乖,多少吃一点,别让我担心,嗯?”挑起的尾音带有一丝蛊惑的意味。

  听到忍足强硬的语气,心中升起一丝烦闷。“怎么,为本大爷担心是你的荣誉,你还不愿领情,啊嗯?”挑眉看着忍足,“本大爷不想吃”说罢,迹部甩开忍足的手向卧室走去“本大爷累了,不吃就是不吃”皱紧眉头「笨蛋侑士」……

  忍足看着迹部毫不掩饰的疲惫,冲上前打横抱起“小景,真是不乖呢,看来你是选择被我吃掉也不吃饭的吗,不乖的孩子要惩罚呢~”低沉的嗓音在耳边轻喃。

  突然失重的环境让迹部下意识的抓紧忍足的衣领,听到这样的话不禁怒火中烧“你!”

  “看来的还是选择被我吃掉呢~景吾宝贝这么渴望亲亲侑士,我很高兴啊~~”荡漾的语气不满猜出这匹关西狼又在脑中上演着怎样限制级的画面。

  忍足快步走进卧室,将怀中挣扎不已的人放在床上,脱下迹部的衣衫,看着身下人羞红的脸和漂移不定的目光,差点控制不住自己将这人吃干抹净的欲望,不断告诉自己「忍足侑士,小景已经很累了,你如果真的做了就是个混蛋!!!」深吸一口气压下自己的冲动,将被子盖好,轻抚着迹部僵直的后背,在唇角轻吻,目光缱绻而温柔“睡吧,有什么事醒来再说。”看到迹部因吃惊而瞪大的双眼,轻吻一口,便看到抵不过睡魔侵袭的迹部闭上眼睛,沉沉睡去。

  忍足起身拉上窗帘,看到床边打开的书中醒目的那句话

   「你的眼睛很美,

     里面有沉淀的星辰。

     我的眼睛更美,

     因为里面有你。」

  忍足低头沉思,回过神来快步走到床边,掀开被子钻了进去,搂住正在熟睡的恋人,无声的咧咧嘴,露出一个狡黠的笑“嘛~这只是因为我也困了,绝对~~没有其他~~”

  恋人在怀,谁会选择傻乎乎的站在床边看着呢?
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