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竹

web:椒兰寂 ao3:Mozhu__0913

属于我的温柔「真幸」

“喂,喂,今天没有见到部长呢。”丸井嚼着泡泡糖对一旁的仁王悄悄的说。

  “是啊,部长今天没有露面呢,搭档,你知道怎么回事吗?puri~”仁王环顾四周,甩甩小辫子,用胳膊撞了撞柳生。

  “我怎么知道,不过我知道你们再不认真训练,副部长就要加训了。”柳生头也不回,只示意他们看场边的真田。

  两人回头看了看脸已经完全黑了的真田“哇啊!!快训练,认真训练!”装模作样的开始挥拍,不过,为时已晚。真田的怒吼已经传来“太松懈了!!丸井,仁王训练翻倍!!”

“是…”

柳生推推眼镜,镜片闪过一道白光。

“精市今天没来的概率是67%,生病的概率是73.21%,家里有事的概率是33.52%,逃训的概率是0.21%,作业没做完的概率是0.03%”柳合上笔记本,“弦一郎,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“精市他身体不舒服,在医务室。”真田按了按帽子“太松懈了!”眼中更多的是担心。”

“弦一郎你担心的概率是99.9%,留着这里无法认真训练的概率是100%,我能管好部活的概率是99.9%,精市一个人在医务室的概率是87%”柳侧头看着真田,“弦一郎去看看吧。”

真田沉默的几秒,转身“那麻烦你了,莲二。”

“嗯”

“弦一郎,莲二,不用麻烦了。”温柔的声音响起,“让大家为我担心,真是过意不去呢。”

“精市!”两道充满惊讶的声音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真田快步上前“身体还好么?”

“没关系了”幸村笑笑,抬手捂住嘴,却仍溢出几声轻咳。

真田皱皱眉,搂住幸村的腰,将这个逞强的人带进怀里,轻拍幸村的背“要不还是回去吧,我送你。”抬脚向校门口走去。

“没事,我可以照顾好自己,弦一郎快去训练,立海大三连霸毫无死角。”幸村抬起头,虽然微笑着,但是严重露出的强势不容小觑。“我没问题的,放心吧。”凑上去轻吻,伸手推了推呆在原地的真田“快去。”

“哦?哦…”回过神的真田看着幸村在场边坐下才向场内走去,肤色掩盖住了耳根的薄红。

“看看看,副部长脸红了诶,还真是……啧啧啧”丸井八卦的说,脸上带着戏谑的笑。

“真是温柔呢…副部长对我就那么凶……”这是不服气的小海带。

“puri~赤也,这是真田对恋人的态度,对你那是对部员的态度,能一样吗?还是说……”上下打量切原“你对真田也抱有那样的想法?你怎么能这么做?你这样将部长放在哪里?”仁王痛心疾首的说。

“啊??才,才不是”切原满脸慌乱“谁,谁要对那个黑脸大叔感兴趣啊!!”

“啊…说出来了啊……puri~”仁王不怀好意的笑。

“丸井,仁王,赤也训练翻倍,挥拍500次,绕场50圈!”一旁听完了全程的真田脸一下子更黑了,压抑着怒火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”

幸村在一旁乐弯了腰“莲二。看来最近仁王和赤也很有活力嘛~”脸上带着温暖如春的笑意,却让人感到背后一凉。

“那么……仁王和赤也的训练单由我来重新制定。”柳闭着眼睛,语气中略带笑意。场中正在做圆周运动的两人打了个寒颤,感慨五月的骄阳真是刺骨的温暖。

幸村坐在场边看着真田严肃认真的样子,想起了曾经听到的对真田的评价,心里暗想:弦一郎当然是温柔的,不过只是对我罢了。

当然,你虽然不懂浪漫,你虽然毫无情趣,你虽然不善表达,但你的温柔,独属于我。
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